Dejavu

不定更,不弃坑

张九南×你 阴雨天宅家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张九南×你

        又是一个阴雨天,连续一个月没下楼的你一边上着网课一边干点别的事。有时候刷刷抖音有时候约上九龙打排位有时候听听歌还有时候追追剧,总之就是没时候学习。

     “嘛呢,嘛呢。”张九南像拎小鸡一样把你拎到电脑前,“赶紧学习,别扯没用的!”

     “哎呦喂,爷们儿哎,我把我零花钱都给你了,你再让我玩一会儿,就一会儿。”你双手合十,十分虔诚。

        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他一边夺走了你的手机,把你锁在房间里。只听见在门外,张九南对着手机大骂到,“王九龙你再勾搭我丫头打排位试试。”

     “唉,旺仔哥又挨骂了。”

         你叹着气翻出了压箱底的诺基亚,一个电话打给了尚九熙,跟他诉苦着。

      “*%&;@#%!……就是这样。”你满腹牢骚地说道。

      “他就这脾气,等你考完了雅思,我带你去巴黎溜达一圈。”他在电话那头安慰你。

      “你说我这是找了个男朋友还是找了个爹呀!”你不禁大声道。

        听到了你在房间里的呐喊声,在厨房做饭的九南三下两下跑过来打开房门,“你又跟谁唠上了?”

        这边你刚挂下电话,装作一副认真学习的样子,双手合十,十分认真道,“九南,你误会了,我在网课上和老师积极互动。”

    “哪个老师啊?”他一边问一边从你的枕头底下摸出了还热乎着的诺基亚,翻了翻通话记录。“啧,原来是尚老师,这个老狐狸,又来骚扰你。”

​        你很崩溃,在内心哭天叫地着,硬来不是办法,如今你只好抱着他的胳膊哭了起来,“现在你让我学我也学不进去了啊啊啊,我好不容易放假在家,有时间刷刷抖音,约王九龙打排位,跟尚九熙聊聊理想,你就知道让我学习学习学习啊啊啊啊啊……”

        你哭的像个孩子,不,你就是个孩子,他心疼地帮你抹去了眼泪,这一幕要是录下来像极了当年你妈逼时你学习你奋力挣扎的情景,每次你都没成功,​这次也不例外,他好劝歹劝将你劝到了电脑前,这一次你认认真真地听完了一天的课,总算回到了他,不,总算回到了你手机的身边。

    ​“喂,喂,九龙,接着出来打……爷们儿,我错了!”一听你又要约王九龙打排位,张九南又要过来​抢走你的手机,你在慌乱之中挂掉了电话,对面的王九龙一脸迷茫的看着挂断的电话,嘟嘟嘟……

    “你个老狂徒。”你气喘吁吁地躺在床边。

    “你敢说我老?”他威胁似的搂住你的腰。

    “不,不敢了,狂徒。”你求饶道。

        他眯了眯眼睛,“那小丫头你可得对狂徒负责啊!我可是九字科里最专一的男人。”他将你搂的更紧。

    “那..那你想让我怎么负责?”你侧过身看着他。

        只见他一脸坏笑地说道,“努力学习,赚钱养我,走,起来学习去!”

        我了个去,大半夜的,还学!你恨不得一口老血喷了出来,阴了天哪!

评论(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