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vu

不定更,不弃坑

刘聪×你 一把钥匙(1)

文章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节目播出之前,你和他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可后来分开的时候,他却说“更适合做战友”。

       

        说白了还是性格太像了。

        

        地下rapper们对你的评价总结起来一共有两条​,第一条是“追求完美的精分制作人”,第二条就是“正常人根本泡不到的妞”。

       

        这并不是说你有多搞怪或者多变态​,只不过在创作过程中的你,头顶上的小灯泡亮得比较频繁,作品风格鲜明多变骨干里却又带着一种稳稳的感觉。

​        

        正常人根本泡不到是因为,日常生活中,你真的很沉,别人捞都捞不动,更别说撩了。​

       

        根据大傻回忆,第一次拼酒在某某酒吧,老道他们都喝的嗨了,你跟刘聪一人坐在一个角落,默默地一杯接着一杯,也不说话,很不合群的感觉。后来刘聪喝不动了,你在一边喝,他在另一边看着。再后来你也不喝了,就看着他们喝​,可刘聪的目光却依旧放在你的身上。

    

    “我觉得他俩应该有戏。”​西奥在一旁看着。

​    “不,一定。”​大傻非常肯定地说道。

​    “不一定?”西奥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先听我断个句。”​

        正说着​,刘聪站了起来朝你那边不紧不慢地走了过去。

    

   “宇,聪别今天喝了多少?”​西奥拍拍身边的大傻。

    “咋?”​大傻顺着西奥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结果​刘聪只是走到你身边拿了个包。

        

        蛛丝马迹,都是有戏。​秉持着这样的观念,西奥十分有深意地笑了一下,聪别高傲内敛,一看就是没好意思跟你搭话,他拍了拍大傻的肩膀,“待会儿推他一把。”

​         

        party结束的时候,可能是真的喝的高了,大傻真推了刘聪一把。

    “聪别,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安全,你送送人家。”​

​        刘聪被突如其来地推了一把显得有些不耐烦,他脱下来外套披到你的身上,回过头来对着大傻晃了晃手中你的包。

    “有数。”​

​        

        在那之后你跟刘聪的互动次数就多了起来,也不说有多么明显,只是后来大傻总能发现刘聪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打字,一向不喜欢参加聚会的他会悄悄留意一起出去耍的都有谁。

​    

     “聪别,真看上人家了?”大傻在一旁调侃着。

        聪哥不点头也不摇头,就坐在一旁默默地刷着手机。

    “看什么呢,这么来劲儿。”​大傻抻着脖子朝刘聪的手机屏幕看去,刘聪瞬间按下锁屏,大傻看了个寂寞。

        其实刘聪也没看别的,只是盯着手机壁纸上你的照片一边发着呆一边构思新歌。​

​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分手纪念日,​你的前任是个沾花惹草的pua,回想着过去种种,一股恨意直上心头,编排好了beat,你觉得一个人写歌不够解气,想再叫上一个有趣的灵魂一起搞事情。僵尸离你太远了,辉子在北京忙着自己的新专没空搭理你,于是你就鬼使神差地把电话打给了刘聪。

        

        ​另一边,刘聪盯着手机屏幕发呆突如其来的来电显示让他不由得紧张了一下,他又看了一遍,是你打来的。这是你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他。

    

    “她都打过来咯,你咋个不接。”一边的GAI催促着。

        刘聪又楞了几秒,挂掉了电话,抓起外套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这波操作看得GAI哥很懵,奶盖瞪着铜铃般的眼睛看向坐在对面的大傻,大傻抬了抬手,表示自己对此也很无奈。

​    “这,这咋个leng寻到对象嘞?”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西奥一语道破。

        在家中,你对他挂断电话的事没有那么在意,可能他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吧,过了一会儿一条微信发了过来。

    “我去找你。”


        刘聪向楼下借了辆二手摩托就去找你,上次喝酒送你回家他记得你的住址,路边的风吹动着他的衣摆,一想到你,他的嘴角就不住的上扬。看看四周,天空是蓝的,树是绿的,而我,早晚是你的。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